Sunday, July 15, 2007

牽手


兩個人


手牽著手


彷彿可以碰觸到彼此的靈魂


觸感所及


不為了情慾縱橫


而是祈求永不放手





許多人總認為


能在愛人身邊


做著思念彼此的夢


是幸福的


又或許


這是一種從第一天就種下的詛咒





當你轉過身


臉朝著除了我以外的遠方


嘴裡說著


不要牽我的手


心底湧上的苦澀自嘲


我沒將它寫在臉上





今晚


在那遙遠的彼方


曾經愛過的你


夢中


我仍舊出現嗎?


我清楚 你仍每天光臨我的床頭





不願意清醒的早晨


沉溺在夢中已經消失的身影


這是懲罰自己的思念


還是免免強強的最低限度安慰


我以為 今晚我仍要失眠





讓自己


坐在一人大床板邊緣


努力的嗅著一絲絲消失的幸福


飄在漸漸模糊甦醒的四周


伸出手臂


要抓住的


是到手又不得不放手的回憶

















No comments: